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突然間---看懂程小姐!!!

妳說去看小孩,

就不應該來找妳,

還說男朋友說愛你的人,

不會讓你生氣,

我沒辦法保證不去看小孩,

更沒辦法保證不會讓你生氣,

所以我左思右想,

讓我想起----過客的預言,

看了我可能真的不會愛上你以後,

更確定你是程又青(一直深愛著李大仁),

而我只是陳柏霖----扮演著過客的腳色(就是路人甲),

男主角可是李大仁(你的男友)

所以我說程小姐,

你心裡深處就是深深的愛著妳男友,

幹嘛還自欺欺人說,

你沒那麼愛他,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

剛好可以慢慢釐清一些看法,

妳男友絕對不會讓你生氣之外,

還是深愛著你的年輕有為的好男人,

不像我這個很爛的糟老頭,

沒本事又沒錢,

只會領個死薪水,

根本就是沒有未來,

任何人跟著我,

衰運馬上就上身,

甩的甩不掉,

更何況是程小姐眼中的馬扁子,

還好程小姐閱人無數,

馬上就看清事實真相,

早早把我踹開,

回去你男友身邊,

反正聘金都已經收了,

嫁過去只是早晚的事,

更何況妳愛的人是他,

程小姐您做的真是對極了。

不過程小姐你說,

我是小白臉這我可就不明白,

我覺得臉還蠻黑的,

而依我目前的收入及生活花費,

平均月花費萬元左右,

不穿名牌,

不買包包,

更不愛買3C產品,

手機也是用了7、8年,

到現在還覺得蠻好用,

平常坐公車或捷運上下班,

有空的話還蠻常走路回家,

平常休閒時間,

就是看看中醫、天下、商周有關的書籍,

或者是看看中醫推拿或按摩的教學影片,

房子還免費提供給人家住,

這樣還有必要去當小白臉,

也許您是說臉不夠白,

要去美容一下,

如果是這樣的話,

這也許是對滴ㄛ。

----------------------------------------------------------
雖然被掃地出門,

還被說很過份,

真的有點不爽,

但還是要有禮貌,

應該說讚或者是該提醒的地方還是要提醒:

*****先說讚的事****
滷雞爪夠入味,

也夠辣,

愛吃辣的人,

鐵定吃的滿嘴都是雞爪,

人家說的張牙舞爪,

大概就是這種情形吧!!

雖然裝假牙,

但她可是啃得很賣力,

幾乎都是她啃光的,

她還說刻意留下2隻雞爪給我們吃,

他不吃辣,

因為太辣所以我也只吃1隻,

所以大部分都是她全部啃光,

真是讚啦,外加甘溫ㄛ。

----------------------------------------------
你真的很過分
你真的是一個很爛,全天下最自私的一個老男人
我恨死你了,我想我這一輩子不會原諒你。
你真的很過分,既然你每天都去找你的小孩,那
你就不應該來找我了,
不要總是替自己找一大堆藉口了,
躬禧你,你的一生將被小孩控制。
你的下半輩子就跟她們過吧!你開心就好!
我為了你,已經跟我們家鬧翻了,
要你拿出聘金,
你拿的出來嗎?算了吧,
你就去當個小白臉,不然
就是當個你最想當的保母。
你這個愛情騙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