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跟八股單位溝通------容易手抽筋(凸)

今天跟八股單位溝通用人問題,

八股單位一直堅持職代期間不得超過1年,

我就跟她說,

我這個職缺可聘請職代,

而且超過1年也沒關係,

因為符合各機關職務代理應行注意事項得延長代理1次的規定,

竟然她說要另外簽給人事行政局不然不可以,

真是不懂也不問清楚,

我當然沒有給它當作一回事,

馬上打電話給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承辦小姐,

她說我這種情況符合延長代理1次的規定,

所以說嘛,不懂裝懂,讓我中指一直抽筋(凸),

這也難怪我一直打出下面這個字來,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