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草莓男-----怎麼不告而別!!!!

昨天3/1職代來上班的第1天,

本來以為職代來了,

這樣多一個人好辦事,

結果今天他媽打電話說,

以前腳受傷,

到現在還沒好,

想要再休息一陣子,

我當下--靠--聲連連,

昨天上班時,

看他手腳靈活,

今天他媽就說以前腳傷還沒好,

他媽把我這裡當作搬運公司ㄛ,

不來也就算了,

至少自己打通電話來說吧,

結果手機關機,

他媽跟我講完電話以後,

家裡電話也不通了,

好像我是討債似的,

其實昨天我就跟他說,

我對男生要求會比較多,

也比較直來直往,

有什麼話直接說,

還說以後我會常常拜訪里長,

在辦公室的時間比較少,

希望我不在的時候,

請他多多幫忙,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他感覺不是很舒服,

竟然就不來了,

您說這個---------------草莓男,

真是-------------凸...凸...凸....凸.....凸。
(不好意思,手又抽筋了,絕非本意,請勿過度解讀)

-----正在做手指矯正中----請勿打擾,謝謝!!

----------------------------------------------
這個草莓男堂堂七尺之軀,

怎麼做起事來,

總是畏首畏尾,

早知如此,

就找個女生來接接電話也好,

人事室還建議說,

最好到他家一趟,

跟他當面說明清楚,

到時候解僱他,

才不會被人家說太不厚道,

所以啦昨晚去他家找他,
(好像是求他來上班,真是丟臉)

他說今天會來辦離職,

結果到現在還沒看到人,

真的-------------很怪耶!!!

-----------------------------------
不好意思,

讓聽些抱怨的事情,

昨天還害百忙之中,

想抽空陪陪吃飯,

真是感激不盡,

雖然最後因公務繁忙取消行程,

還是--------甘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