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路線勘查---頭還很暈耶!!!

一早就被長官找去勘查路線,

從劍南古寺開始走到劍潭捷運站,

總共走了3個多小時,

不僅餓的我兩腿發軟之外,

還因為中午沒有給它睡到,

害我快要變成彌留人士,

本來看錶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長官應該要很識相,

請我們吃個午餐吧,

哪知道竟然說有事先走了,

結果覓食這檔事,

只好自己看著辦,

吃完中餐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拖著半夢半醒的軀殼,

回到辦公室已經將近4點多,

桌上公文半件都沒少,

全部等著我辦,

而我頭暈暈的情況也沒好轉,

看樣子下次要跟長官出門可要三思ㄚ,

不過這也怪不得長官,

誰叫我是那個,

老實又善良的----------善心人士。
(好啦!又有意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