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伴君如伴虎--真的

之前常聽說【伴君如伴虎】這句話,

這句話的意思,

大抵都能了解,

也覺得沒那麼嚴重,

但我們公司這個長官,

個性隨和又愛開玩笑,

我有時候會虧虧他,

也覺得他不太在意,

所以我講起話來,

有時候會有沒大沒小的情形,

本來也以為他應該不會太在意,

結果最近幾天,

感覺他對我的反應特別大,

尤其是我認為小事一樁的事情,
(例如遊民跟他要錢,
他本意要給他100元,
但口袋掏出來是500元,
那遊民拿了就走,
結果他怪我沒有盡到保護之責,
這我要怎麼說呢)

我都已經記不起來有這檔子事,

我那長官竟然記這麼久,

害我越來越擔心了,

之前亂講話的我,

肯定被他恨得牙癢癢的,

您說我會不會想太多,

我想應該不會,

因為今天一大早,

他來我辦公室跟我說,

我應該要處理的事情,

為何到現在還沒有做,

這不就是來警告,

所以啦,

跟長官一起去吃飯這檔事,

最好是純吃飯少說話,

不然好戲------在後頭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