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人呆指數-----快破錶啦!!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被拉保險的經驗,

如果沒算錯的話,

我就被拉過好幾次,

但是堂堂在辦公室內被拉保險倒是第一次,

本來以為是哪個公家銀行要來宣導有關理財訊息,

結果他講半天,

我才弄懂他是來拉保險,
(我好像有點閒喔)

不然網路理財資訊那麼多,

哪還需要他來講,

本來認為公家單位都是鐵飯碗,

不用像私人公司一樣,

要到外面拋頭露臉,

忙得大小汗淋漓不說,

有時候碰到放狗咬人的場面,

這可就很受傷ㄚ,

還好像我這種心地善良的人,

聽到他說這保險只針對主管級人員提供優惠保障,

當下覺得有尊榮感,

還說有保險贈品,

這讓我有馬上行動的衝動,

所以啦,最好騙,

人家給個小甜頭,

就高興得不得了,

真是在公家機關呆得越久,

人呆的指數越高,

真的是------------呆呆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