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鳳梨是不是---------少吃ㄚ!!!

我們長官喜歡吃水果,

跟他出去吃飯,

他通常不會忘記來盤水果,

當時我也點了鳳梨切盤,

結果長官告訴我說,

鳳梨還是少吃得好,

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

他又說話了:【鳳梨有旺來的意思,吃多了案件會很多ㄛ】,

當然他說得有道理啦,

但我想的是,

如果鳳梨也沒吃到,

結果案件也很多,

這心理一定很那個吧,

所以我就狠狠的給它啃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

最近報告變的特多的,

連去上課沒辦法睡到爽就算了,

還要寫心得外加口頭報告,

而且課上到一半,

公司還來電,

說什麼急件公文要處理,

不然就逾期了,

那校長兼撞鐘的我能怎麼辦呢,

只好速速回辦公室打理,

這還不打緊,

上頭email來說,

要交一些模擬題的報告,

當然還有之前查的案件,

簽出去的報告,

上面長官一直有意見,

到現在還在簽,

下午開會的時候還要提出報告,

您說為了上班的日子好過,

鳳梨或者是鳳梨酥之類的東西,

是不是只有看看就好,

以免------------旺來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