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人醜-------------也有事??


自從劫運【試刀】事件發生後,

搭捷運的人真的少很多,

像我這種活的不耐煩,

還繼續划手機或睡覺的人,

也比較少,

不過像我長得醜,

還真的有些倒楣,

因為他們說會不會亂砍人,

可以從面相看出來,

雖然我有----------兄弟相,

但心地善良,

連螞蟻過馬路,

我都會先讓路,

不過坐捷運時,

還是有些人三不五時給我看過來,

本來還以為是-----煞到我,

後來才知道,

是害怕我開始-----殺生,

真是有夠那個的耶,

不過還好大人----有眼光,

不然我可就----------------鬱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