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重擔

當先生離開人世,兒子取妻遠住它方時,妳的婚姻大事就變的很重要,因為妳媽要給往生的牽手有交待,最重要一點是幫妳找到好歸宿,由妳媽親手交給她認可的人,這樣她的使命就算完成,而我也是要達成妳媽的願望,所以做了下列事情:
1.將自己嫁到妳家以便一起照顧妳媽,這意味著人是會有生老病死的輪迴,照顧人不僅要有體力外,還需要有好幫手,一起來完成。2.餐飲之事可交給我打理,因為我曾經在餐廳當過學徒,對煎煮炒炸之事略知一二。
3.我還蠻喜歡及支持妳長期在健身中心健身,因為有健康的的身體,才能完成任何事情。當然還有走路回家,這個好習慣(這也是我的習慣,但頻率沒妳高,走的路也沒妳遠)讓妳身體保持最佳狀態,雖然妳常常因經痛而哀哀叫,但總括而言,妳是身強體壯(說是儂纖合度也可以)
4.為了不要有羈絆,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結清以往的舊債,與妳展開新的生活,所以我會跟妳坦白,就算被妳恥笑或成為其朋友間的笑柄,也在所不惜,我認為這是對妳的尊重,只是坦白換來無情的別離,回想當初妳說不要我怎麼辦,真是有點耐人尋味。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好朋友要積極追尋及把握,而妳是我目前要追求的人,雖然遭妳拒絕,但思念妳的心一直都存在著,這種思念到底能持續多久呢!我也不知到,只是想著有無機會再續前緣,如果妳認為我說的有道理,或者是還能接受,那我們繼續交往吧!如果妳認為今生緣盡,無法畫成圓滿的大圓。那我是將這些信件當做當做這次交往的小句點(總整理),收入我的人生檔案,並做為下次遇見有緣人時,更能珍惜每次當下,終修成正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