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手忙腳亂---------搶名額!!

自從去年泳渡日月潭,

報名成功後,

我們那些糟老頭們,

都對我委以重任,

希望我在這次報名中,

能搶得好兆頭,

雖然他們這麼想,

但我這台95年的老爺機,

平常打公文還有跟大人請安時,

都要跟它好言相勸,

不然三不五時給我臉色看,

是經常有的事,

至於像這種要在網路上跟人家廝殺的報名遊戲,

用我這台LKK機,

想必【當】成一團,

那我可就忙得---雞飛狗跳,

真的不出我所料,

剛開機就---------盪機,

報名開始開放時還在手忙腳亂,

正在思索著,

如何跟那一堆老頭解釋時,

我那同隊的大叔,

好像已經報進去了,

還好有他的幫忙,

總算報進去了,

不然恐怕難逃切腹或這是撞牆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