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覓食(上)之尋尋覓覓


民以食為天,

不管在哪裡--過生活,

都是要填飽肚子,

不然就會像佛祖所說的,

肚子空空,腦袋也就空空,

自從調來松德大樓上班,

就開始想著吃飯這檔事,

這也沒辦法,

民以食為天嘛,

當然要先顧好--肚子,

再說連這種吃飯皇帝大的事,都做不好,

其他事情還能做好,

我鐵定--不相信*3,

只是好吃的東西--難找,

尤其在選擇不多的地方上班,

這午餐肯定要--傷腦筋,

現在foodpanda很方便,

大家都好心的幫我點外送,

但辦公室坐久的我,

倒是想出門--覓食,

就這樣,每天來上班最重要的事,

就是到處東找西看,

哪裡有好吃的--美食,

那裡就有我的--足跡,

辦公大樓對面,

有家好吃的爌肉飯,

有菜有肉--百元價,

爌肉軟嫩沒話說,

就是肉青菜都少了點,

不然就要找信義路6段的店家,

經過牛排館及涼舍汗,兩家店,

就來到池上便當店,

菜單上的種類雖然很多,

但大都是油炸的,

對於想吃蒸燉煮的菜色

而且不想--老太快,

所以只點--爌肉飯,也是百元價,

可惜的是,飯好吃(應該是池上米),

青菜也少了點,有湯可以--免費喝,

那2小塊肉就不說了,

不然就要往福德街的方向,

找看看有什麼可以,

吃上癮的店,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好吃雞肉店,

這家店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套句話就是--一試成主顧,

現在我上班的日子,

中午用餐,

鐵定會到那家店,大快朵頤。

至於好吃到什麼程度

還要再想想,

因為現在去吃都要排隊,

如果太多人去吃,可要排更久,

所以先想想,大概要怎麼說,

大家才不會想去排隊,不然人太多,

等到我吃完以後,中午就沒得休息,

下午鐵定會--罷工,

這就不好啦,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