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時間變值錢的好方法--槓桿ETF!!

 

錢少人貪心的我,

跟大家一樣,都有個--發財夢,

就是想賺到好幾桶的--CC,

為能快速累積財富,不惜去股海冒險,

經過好幾年的拚搏,大魚沒撈到幾條,

小魚可有撈一些些,雖然為數不多,

我還是很知足--揪甘心!

當然魚放到臭掉,

只好忍痛放生的賠錢事,

還是會有的,只是少到--屈指可數,

為了徹底執行,巴菲特爺爺的投資3原則,

第一條規則,不要賠錢;

第二條規則,別忘了第一條規則;

第三條規則,不要欠債。

所以我經常---住套房,

冷氣、水電一概不用,

只需要用時間,來跟它--搏感情,

有時候想不開,

還會再買一些--來攤平,

這樣躺著幹,

就可以--住更久,

股海套房住久的我,

反而讓我悟出一些道理,

同樣是時間,

富人時間--值萬兩,

窮人時間--不值錢,

以2024年基本時薪183元來看,

根本就是--苦命錢,

至於如何讓窮人的時間,

變得值錢一些,

那就是讓錢去--打拚,

利用槓桿ETF,

以小博大,

只要不下市,不變成壁紙,

保證能賺到比較多的--銀兩

不過這種方法,

不適合心臟弱,又愛操煩的人,

對於心臟很大顆,

又很喜歡住套房的我來說,

倒是非常適合。

因為只要漲回來,

那賺到的錢,可是讓人---很爽,

不信的話,您也來試試,

保證讓您的時間變得--值錢,

還有數錢數到手--有點痠,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