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河豚、河豚我愛妳

梅蘭梅蘭我愛你這首歌,年代雖然有點久遠,

將歌詞稍微修改一下,還可以借用在氣呼呼的女人身上,

經過修改的歌詞成了以下這個樣,還蠻貼切滴啦,

【美女美女我愛妳,妳像河豚令人迷惘,

妳像河豚全身帶刺的樣子,看到了河豚就想到妳。】

發現美少女有這種百變特質的事情是這樣發生滴:

人不識相枉少年,號稱超級識相的我,

當美少女交代將CD物歸原主,

那知道我腦筋突然當機,忘了這檔子的事,

隔天碰面時,馬上就看到變身為河豚的美女,生氣起來那個樣子,

一來臉色超難看,可比擬父亡後7日的那個不動之人,

當天【氣】超足的自不在話下,

再來全身都是刺,真是碰不得,

不小心碰到的話,那隻豚不像花瓶一樣易碎,

而是碰到的那個人,鐵定傷痕累累,

外加鮮血淋漓,如同車禍現場未亡人一般,

那牽手這檔子的事,有經驗的我,當然就能免則免,免得找罪受,

但想想該不會,不牽手也會有事,

還好沒聽到那隻河豚有什麼抱怨或幹譙的情形,

那是否就沒事,不知道只能問---蒼天。

本來想這次改摟腰好了,河豚又說話了,

不怕帶刺回家就給我摟摟看,識相的我只好作罷ㄚ。

遊走在回家路上的我,只能亨著河豚河豚我愛妳這首歌,

拖著疲憊而鬱卒的心情【狠想】去水族館,

買隻河豚回去好好的給它.......【照顧一下】。

----看是要河豚炒三杯,還是生魚片,還是....。


-----------------------------------------------
梅蘭梅蘭我愛你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陳志遠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我要永遠的愛護妳,因為妳梅蘭有氣息,
我要永遠的伴著妳,今生今世永在一起。

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妳像梅花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