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個性分析

2010/11/08
事件
今晚象有課,但不想去上,希望把時間留下來讀英文;他帶電玩來給我看,並對我說他很會玩,從小玩到大,我承認很少象會喜歡玩電玩。當晚雖口中不說要看電影,其實心裡想去看,當晚有民法課程,我覺得很重要,所以沒邀約。
當晚回去聽他說沒在看書,上床時間有比較早,大約1050左右吧,好像忘記有考試這件事,有點奇怪。不知道它到底要不要考試,還說老師很重要,這點雖然我同意,但師傅領進門修行還得要看個人。讓我想起孔子快死的時候,他的學生很緊張說要怎麼辦。
反應
談話間聽的出來象小抱怨,但還能體諒你的狀況。
1.希望在K以後,能跟他說我對他的感受。
2.談到在聯院喜歡女孩子的事情,跟象說喜歡她的漂亮,今天不知道他有什麼反應。
1.沒邀約她的處理模式:因為小孩子個性,要人注意要人疼,要說些好話,甚至抱抱她,她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2.K以後說些話:跟他說你的感覺是很甜,尤其她以將水傳入我手中時,感覺超讚的,如果是在床上的話,一定給他來一段乾材烈火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