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你到底懂不懂女人ㄚ

今晚象有課,但不想去上,希望把時間留下來讀英文;他帶電玩來給我看,並對我說他很會玩,從小玩到大。當晚雖口中不說要看電影,其實心裡想去看,當晚有民法,覺得很重要,所以沒有邀約。當晚回去聽他說沒在看書,上床時間有比較早,大約1050左右吧,好像忘記有考試這件事,有點奇怪。談話間聽的出來象小抱怨,但還能體諒你的狀況。1.沒邀約她的:因為他是小孩子個性,要人注意要人疼,要說些好話,甚至抱抱她,她應該會很高興才對。2.K以後說些話:說出你的感覺很甜,尤其她以嘴對嘴將水傳入我口中時,感覺超讚的,如果是在床上的話,一定給他來一段乾材烈火演出。

---------------------------------------------------
男人跟女人,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
基本上,這兩種生物是不可能[溝通]的. 我完全認同啊~~
有人說,[溝通]的方式,就是要用對方聽得懂的語言跟他說話 才怪....
男人跟女人真的大不同~~
不一樣的語言,不一樣的思考邏輯,不一樣的幽默方式
跟某隻廣告一樣,只是因為幾個兄弟聚在一起,
有了啤酒可以開心尖叫成那樣!!
所以男人聽不懂我們的話 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就算真懂了! 應該也是裝懂~
因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樣他們就可以回去打他們的電動
看他們的球賽 安穩的睡他的覺
但話說回來,
男人不懂我們講了那麼多的背後
其實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句甜蜜的話
在生活裡,男人常常告訴女人,
在他們心中有多麼美好,有多麼重要
在電話那頭告訴女人 有多麼想她
在睡覺前抱著女人,說一句 北鼻我好愛妳喔!!
我要保護妳一輩子~~
嗯~~女人講那麼多 情緒那麼多 哭了那麼多 就醬
沒了!!就是愛男人哄,就是愛聽這些甜言蜜語
這就是女人要的愛,當男人做了這樣的事
女人會飛上天 而且會變得很美麗
也會少了很多美容的費用~~

因為那種愛會讓女人幸福到愛會從心裡面 散發出來
比化妝更美呀!!更是在女人收男人的臭襪子的時候
整理廁所尿到馬桶外 睡覺打呼到會嚇醒自己音量的忍受
都會是心甘情願的呀~~

男人們,當女人在囉說一堆 要跟妳溝通 要妳懂得時候
其實只是在表達,需要你的愛,這時千萬不要吝嗇,
把她緊緊抱在懷裡哄哄用你的愛融化,
我保證 你可以繼續打你的電動 看你的電視
跟兄弟出門狂歡也不會接到奪命連環call
女人要得很簡單,只要用愛來澆灌~~

因為女人會是在,當你們累的時候幫你按摩 放熱水澡
在你喝醉的時候知道想喝熱湯吃東西習慣 幫你準備好
壓力大到說不出的時候用最溫柔的聲音來安慰你的辛苦跟努力
女人們,面對我們心目中愛的男人 不要再跟他說那麼多了
用方法讓男人知道什麼事 是他們該做
相對的 我們就安安靜靜乖乖的在身邊當他們背後的女人~~
別再跟溝通了!!因為講再多 除了聽不懂氣死自己之外
關係也不會變得更好的,男人是保護捍衛女人幸福的一家之主
而女人是上帝從男人肋骨拿出來送給男人最棒的禮物~~
在愛裡面 互相學習 互相退讓 互相尊重 互相體諒
只要找到了彼此對的方法,就會找到彼此互相陪伴的自在
而這個自在 complete each other,就會有永恆滿足幸福的快樂
-------------------------------------------------------------
眼淚 是為你對我的愛 而留下,不捨與不忍心的讓你比我先走
我會想你,永遠想你,我會愛你,永遠愛你,像你愛我一樣,
我的寶貝,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會在碰面的,我們會在一起奔跑,我們會在一起看著電視,
我們會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
我們會在一起蓋著同一條棉被,我們會在一起泡澡,
我們會在一起看著遠方計畫著未來的美好

少點爭吵 多點微笑
少點計較 多點滿足
少點抱怨 多點樂觀
少點猜忌 多點相信
少一點點 會多了很多我們看不見原本的美好跟學習
文章出處:摘自黃小柔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