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無言結局

昨天幼稚的想法,邀我ㄧ起對付將你限制和困住你的人,
對我的角度而言,女人何苦難為女人,若你不懂得放下,
而去認真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那個你就放我走吧!
很開心和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會嘗試把你鎖在回憶裡,
當你已經成熟真誠處理好你的感情,
若你對我心中還有仍有愛,再來追求我吧。
一直希望妳快樂過著每一天,
但事情的發展總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沒有要妳一起對付困住我的女人,
只是可能的話,協助我離開她而已,
造成你的困擾深感抱歉;
也許該處理好我自己感情的時候了,
這些日子以來讓你心中承受很大的壓力,
真的苦了你,只能說有機會再續前緣吧。
會很識相離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