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通關密語--尷尬篇

這年頭完這種通關密語遊戲,

如果不是在軍中,

那可能就在網路中,

在網路的世界裡誰也不認識誰,

通常也不需要互相認識,

但要這網路中擁有屬於自己的信箱,

或者是MSN都還是要有帳戶及密碼,

才能如願以償的悠遊網路世界中。

但再真實的世界,

也有人要玩通關密語,

這可就好玩啦,而且是限制級的,

那更不得了啦,為了跟上時代潮流,

我也給他寫個超限的通關密語。

當寫的頭昏眼花,口乾舌燥之際,

忽然聽到辦公室同仁大叫說,

誰寫這種東西,

當我定眼一看,

那不就是我噁心瀝血之作的最後一行嗎?

真的超尷尬的,

本來不想承認,

但一想絕對不會有其他承認,

只好硬著頭皮,

跟那的大呼小叫的傢伙說,

我的啦拿來(故意轉頭不看她),

她更好奇我怎麼會寫這種東西ㄌㄟ,

還特定跑來看我是不是正在上色情網站,

其實根本就沒有,

只是我的創作的內容比較限制級而已,

都嘛是那個害的,

說我之前寫的內容,

沒什麼普普通通,

自己還自鳴得意,

以為自己寫的是超色文學,

結果評語是慘不忍睹,

我當然要爭回這口氣啦,

就給它用力一直寫一直寫,

結果出槌,真是超尷尬的,

恨不得馬上躲起來。

事後想想,也沒什啦,

也許會接到邀約或者多好幾個粉絲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