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考績會不送了--怪勒!!

最近天氣涼了點,

缺少這件---兔毛被,

晚上睡覺都覺得----冷滋滋,

再加上沒犯甚麼天條

也要被抓去---逼供,

那晚上睡的更不好了,

就連中午有打呼習慣的我,

中午休息時間都睡不著,

沒打呼聲不說,

眼睛還睜的比誰都大,

旁邊還多了---黑眶,

像昨天被逼供成招以後,

訊問我的那位大人,

就跟我說要送考績會----拷打,

這就更難入眠了,

不過還真是印證了傳說中的那句話,

---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大混小混一帆風順---

看樣子該是好好混的時候到了,

您說是吧!!

所以為了保命,

還是趕製打不爛鋼鐵衣,

以留全屍。
------------------------------
之前沒犯天條,

也被抓去問話,

問完之後,

還告訴我說要送考績會--拷打,

但昨天對我逼供的人,

來電告訴我說,

因為他幫忙的關係(好像來要點甚麼東西),

所以就不送考績會--公審,

害我準備讓他們跪地求饒的報告,

這下子都派不上用場,

真是白忙一場,

可能是我平時勤磨拜大德的關係,

才會有這種好康的事發生,

只是不知何時顯靈,

好讓弟子好好幫您---洗塵、洗腳、洗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