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犒賞員工-----吃定了!!

雖然已經是年初了,

但舊曆年的年還沒過,

大家還是在談年終尾牙的事,

像今天就是我要犒賞員工的大日子,

聽說要去吃什麼帝王蟹之類的,
(付帳當然就是吃軟飯的我啦)

還好我們家的小姐才3個,
(小姐就不用另外叫了)

另外加上隔壁單位的小弟1人,
(聽說在追我們家的小姐)

還有吃軟飯的本人,

算下來總共5人,

聽說吃下來,

也不多啦---接近萬把元而已,

比起我們隔壁將近20人的會計單位,

根本不算甚麼啦,

不然ㄛ,今天這一攤吃下來,

少說薪水去一半,

那可能要沿街賣唱,

才有辦法繼續活下去,

當然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不然今年我們這些娘子軍不理我,
(沒有不理我只有不甩我)

那事情鐵定大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