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快被甩了嗎??

好久不見,

都快要被您給-----忘記了,

當然只是忘記見面沒關係,

就怕被您-------甩了還不知,

癡情的我,

還用那mail癡癡的傳,

那可就不只是掉漆而已,

應該說是-----真心換傷心,

知道大家的重要日子快要到來,

三心(愛心、放心及給我小心)的我,

特地想想要準備什麼碗公,

好好幫您慶祝一番,

就算要乾一杯,

也很方便,

只是都沒訊息,

那到底是要先刊登----尋人啟事,

還是靜待----回音呢?

真是傷腦筋,

只好先傳些不會過期的禮物,

其他再看看囉,

您說行吧!!

傳東傳西的我

--------------------------
約星期一下午2點在捷運6號出口見
期待飲茶和我的禮物!

----------------------------
感動的鼻屎流不停,
 
竟然還沒忘記笑心的我
 
真是無以回報,
 
只能以身相許,
 

還請笑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