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不白目免遭殃!!

柯P威力大,

像今天新聞報導,

我們單位主秘把買賣股票的訊息,

都會傳到柯PLiine群組,

這擺明的就是----手抖,

不過傳到那一組,

這可就大條了,

馬上被記過,

還有像前幾天去開會,

首長親自主持,

開會氣氛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很大,

建管單位的人手本來就不足,

明明要配2股人力(至少6人)

竟然只配2個人,

首長不嘉勉就算,

還用力罵,

來開會的科憐都被罵哭了,

不過說真的,

那個單位真不是人待的,

其實那個單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好學的我本來想去,

後來掐指算算,

這麼少的人力,

要幹那麼多事,

不死也脫層皮,

苦幹實幹,

搞不好還印證那句話---撤職查辦,

所以當長官找我去時,

馬上裝出------------垂死樣,

還告訴他說,

我有老母跟大德要伺候,

不然這次開會,

被電的閃閃發亮,

鐵定是我啦。

------------------------------

大德有交代,

功課要用力寫之外,

還要記得寫,

還好我腦袋還可以,

不然給她忘記,

鐵定被唸到臭頭,

所以ㄚ,

趕忙寫些噁心討歡心的話,

讓人家心花怒放,

這總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