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你快樂我傷心!!

昨天是人家快樂我傷心的日子,

想了一整晚,

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想把妳留在身邊,

確沒有把妳照顧好不說,

連帶讓妳的生活型態也受影響,

就拿手機來說,

這幾乎是年輕人的基本配備,

竟然因為我的關係,

讓妳過著不便利的日子,

還有對於不確定的未來,
(其實我是很確定,只是妳感覺不到)

也會讓妳的心不安,

日子過的也不踏實,

看來只有放手,

妳才會快樂,

雖然很不捨,

但要妳守著我這個糟老頭,

也沒甚麼道理,

也只能尊重妳的意見,

放妳高飛吧,

只期待再次重逢的機會,

年終嘛總要包個禮,

還是要給妳,

就當做購買玩具的頭期款吧,

還有晚上加班太晚,

還是希望能送妳回家,

就怕妳不願意,

只能靜待妳的bus call,

確定這次真的被甩了,

最後希望妳平安快樂,

後會有期,我的希望。

---------------------------------
昨天聽完你口中趙傳的歌後,
不爭氣的眼淚不停的流,是
過還是傷心!
--------------------------------------
是傷心還是難過,我想都有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快樂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