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睡得很卡卡!!

今天早上去上什麼平衡計分卡的課程,

上課講師是研考會派來的,

聽說只要市府上這類型的課程,

大概就是這位講師上的,

不上還好,

上下去其他人是不是都昏了,

這我倒不清楚,

但我ㄚ根本就是---------睡翻了,

口水滴滿桌不說,

手機還差點掉地上,

您說這麼厲害的講師,

我還第一次碰到,

很難讓人聽懂就算了,

還讓我睡成那個樣子,

對於有點尊師重道的我,

都會睡成那個樣子,

可以看出這個講師功力,

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但睡歸睡,

還是稍微有聽一下,

只睡的有點卡卡,

到時候有甚麼閃到脖子的事情,

這該找柯P算帳,

還是...,

所以ㄚ,

如果有甚麼課後心得要說,

那就是-----------不要再找這種講師了,

不然會睡到頭去拐到,

鐵定---------------不平衡。

PS:平衡計分卡是一套管理機制,
可將抽象的企業策略,
轉化為一組明確的績效指標,
用以衡量、管理策略的執行狀況。
平衡計分卡不能為企業創造策略,但能幫組織有效執行策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