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太賣力惹人嫌!!

這年頭不知道怎麼搞的,

 太認真也是ㄧ種罪,

 像在辦公室,

 是我們那些娘子軍的天下,

 有事還是自己來--卡實在,

 像前幾天請她們1位幫忙寫通報資料給上頭的長官們,

 不僅寫的心不甘情不願不說,

寫出來的東西,

根本就是只有一個字----爛,

 還發瘋在那裏鬼叫鬼叫,

 害別的單位以為我們辦公室有養瘋狗,

 那能怎麼樣,

只好拿回來自己寫,

 您看看,

 在辦公室被她們這些女人欺負就算了,

 竟然還有那不知死活的廠商,

 利用我驗收機會,

 警告我說甚麼他們公司壓力越來越大,

 要我不要管那麼多,

 不然.....,

 您看看像我這個工作,

 通常只有罵人家的份,

 但這次竟然被刮鬍子,

 我看ㄛ,

 不幫這家廠商好好剃頭的話,

 他們是無法體會甚麼是--感激在心頭,

---------------------------------
將備妥鮮花素果,
 

恭候大駕。20150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