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愛心薑湯---讚!!

早上就開始洗洗切,

 幫大家準備愛心薑湯,

 這次喝起來比較甜,

 而且薑辣味沒那麼重,

 不知道要去除咳嗽的功效,

 就變的沒那麼理想,

 但基於新鮮度考量,

 建議早上就把它喝光光,

 我想多少還是有幫助滴啦,

 打算再讓您喝一次,

 時間上應該可以吧?

 這次薑辣味應該會比較重,

 鐵定讓您嚐出薑的辛辣、甜的蜜蜜,

 還有兩種交融的好滋味,

 在站頭看到您的氣色還不錯,

 還有被大家電一下,

 害我這個星期不用洗臉了---臉麻,

 真是好興奮ㄛ,

 當然能電兩邊得話,

 就更好了喔,

----------------------------------
昨晚雖然按半天,

但沒把症頭處理好,

真的有夠掉漆,

聽說今晚還要變天,

所以想說,

明天早上幫忙補漆,

也就是煮個薑汁胡蘿蔔蛋湯(熱的喔),

給補一補,

可以當早餐暖暖胃,

不知意見如何,

如果可以,

那早上上班的時候,

把好料給您送過去,

當然快要到捷運站的時候,

可先跟我連絡一下,

到時候我就在那邊等大家,


--------------------------------------
在喝下每一口,有甜甜蜜蜜的感覺,
滋潤了喉嚨,胃很舒服,就像大家
對我的溫柔體貼!
有大家的念力,當然以秒速咕嚕咕嚕的喝完,
喝完有幸福滿溢的fu!
可以改約下午嗎?
可以的話我們再約!
喝了天旋地轉

再喝頭昏腦脹!
------------------------------------------
不知道當天下午幾點ㄛ,
可以抬轎來接。
-------------------------------
04142015
在捷運站看見大家氣色還不錯,

讓我們放心不少,

今早準備的薑汁胡蘿蔔蛋湯,

薑有比較多一點,

所以加些蜂蜜,

吃起來應該比較容易入口,

希望不再咳不停,

還有對那個排的也比較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