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來膜拜吧!!

昨天去體檢,

我那好幾肌的身材,

不僅讓那些護士---口水流,

連那個女醫師手指都不安份,

還戳我屁股眼,

說什麼檢查攝護腺問題,

明明就沒有,

只是有條狀硬物太大而已,

害我好尷尬ㄛ,

另外照超音波時,

醫生雖然是男的,

但恭敬的跟我說,

我左右腎各長有舍利子1顆,

問我怎麼辦到的,

他那種羨慕的神情,

我立馬跟他開示---心誠則靈,

還跟他說凡夫俗子,

很難有這種福報,

請他不要放在心上,

不過他可能還想供奉吧,

還抽了我6管寶血,

害我不僅頭昏眼花,

連甚麼脈診儀測出來的數據,

我想可能都不準,

真是讓人生氣,

不過都已經這個樣了,

也只能展現大師風範,

不跟他們計較,

只是舍利子纏身,

還真有點麻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