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霉運當頭-------生人勿近!!


自從波卡事件以來,

柯P被電的語無倫次不說,

剛好又碰上議會期間,

議員的火力就更猛了,

柯P被電到手都亂槌,

也槌出更大的問題,

所以在議會期間,

能低調就低調,

大家都不喜歡當----爐主

而烏雲罩頂的我,

不巧在議會期間,

遇到難纏的廠商到處檢舉,

害的我被上級長官找去罵,

還要我2天內把報告交出來,

到現在我還在打報告,

真是霉運當頭,

至於感覺怎麼樣,

也只能說用幹字開頭的------@#%$^&,

我想多唸法號,

鐵定對去霉功效,

只是不知道真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