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哪個單位好???

今天去開會,

我們工務單位的同仁,

都在說我被廠商投訴的事,

但我所知那家廠商並沒有投訴我,

只是不知道怎麼傳的,

都說我被投訴,

還有我長官告訴我說,

年底可能會職務調動,

要去的單位好像是甚麼焚化爐之類,

看來是走定了,

還真是衰ㄚ,

不是在這當忍者龜,

當到龜頭---------被砍了,

聽說下個單位要去焚化爐,

這下也沒好到哪裡去,

在這裡被砍頭,

去那裡就是去當垃圾給----燒了,

雖然錢多了一點點,

但屍骨無存,

也不是甚麼好事,

只是跟我想要去的單位有落差,

這該怎麼辦呢??

所以還是來請教大人,

好讓我找個好理由跟長官說說,

不過後來聽說要去補助單位,

我想這應該還可以,

也只能先去看看再說吧!!
----------------------------------
該走人還是要走,

雖然已經把缺開出來,

被安排地方(好像是社會單位),

不是很滿意,

也想要找長官談談,

但又怕被人嫌囉嗦,

那只好把攤位的東西收一收,

還有該打包的細軟,

也得要綑一捆,

這樣滾蛋的話,

也可以滾遠一點,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