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機車被拖吊---凸!!

人不機車就會被---車機,

天性善良的我,

不僅人老實就算了,

還有耶穌的精神,

就是被打左臉,

右臉也奉送,
(加倍奉送嗎??)

可能是這個原故,

機車停的好好的,

竟然被拖吊,

停在畫有停車格位的騎樓,

這也要拖,

根本就是搶錢,

害我損失800銀兩,

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提出--百言書,

向拖拉單位曉以大義,

只是他們不懂大義,

只認得白花花的銀兩,

也因為沒有提錢去講,

就把我給退件,

真是太過分了,

敬酒不吃吃罰酒,

所以我就跑去法院---打鼓申冤,

不過打鼓也要付費300銀兩(貴森森兼死要錢),

他們看在錢的份上,

就把我噁心泣血大作收下,

還不知道會不會伸冤成公,

不過就這樣前後加起來,

已經花了1100銀兩,

還真的不便宜,

只是喔,

文的不行,

那就來武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