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智齒在嗎?

通常牙醫師都會說,

智齒沒用建議大家拔一拔,

因為這一拔,

他們不僅馬上有錢賺不說,

而且以後賺更多,

因為沒了智齒,

植牙的費用,

起碼6萬起跳,

真是貴森森,

但智齒還在的話,

可以自體移植,

費用健保還有補助勒,

聽說整顆牙齒作完,

也幾千元以下,

所以ㄚ,

智齒就是老天爺幫您準備的----備用牙齒,

只是智齒還在不在,

這可就要看您是不是有留全屍的想法,

那就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如果沒有,

鐵定智齒早就拔光光,

怎麼會有自體移植這檔事發生,

那只能很多錢來講囉,

您說是吧??

----------------------------------------
人家說牙齒痛起來---要人命,
 
雖然我這個牙齒不疼,
 
但老是塞東西,
 
看了醫師才知道,
 
原來牙套內的牙齒,
 
已經蛀成防空洞,
 
牙醫說想不要有個洞,
 
可以拿我後面那顆智齒來補,
 
費用約3萬銀兩,
 
再加牙套的話,
 
就要4萬6銀元,
 
他說這種比植牙又複雜的工程,
 
沒有人要做,
 
只是他想發表論文,
 
所以算我便宜,
 
當下讓我覺得這醫師,
 
不愧是人家推薦的百大良醫,
 
真是-----就甘心,
 
只是後來我上網查查後發現,
 
這種植牙方式,
 
稱作自體牙齒移植,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作,
 
就是用智齒移植到被拔到的牙齒,
 
而且健保有補助,
 
從開始作到好,
 
有人只花150元新台幣,
 
沒錯就是這個價,
 
而且是台大名醫操刀,
 
這下子讓我對那個醫師,
 

只能用中止來表達我的心情----凸,

好啦不說了,

免得有人說我亂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