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要錢不要命----真的!!

廠商要錢要到---快死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

還不是因為我們家的廠商,

想走後門,

結果被歹到遭到起訴,

害的我要寫報告,

那他們公司也因為這件事,

搞到資金吃緊,

向我們這邊請求的款項,

遲遲沒下來,

那家公司的老闆娘也急了,

來我們這裡好幾趟,

到我辦公室也有好幾次,

其中有一次還向我下跪,

讓我嚇的快要折壽了,

但對錢的事,

我口袋腦袋都空空,

說真的也沒辦法,

只能幫他看看流程可不可以跑快點,

雖然我大力幫忙,

但那家廠商可能真的需錢孔急,

聽說老闆娘就把安眠藥當糖果吃,

牙齒還很好,

但其他腸胃可就---不爽了,

結果被送去醫院,

這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多吃糖果對身體不好啦,

不然我幫她幫辦天,

錢如果下來的話,

這不就全部白忙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