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有味道男人!!

想當有味道的男人,

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

記得我以前是沒味道的男生,

所以沒有什麼女人緣,

但最近勤喝帶皮----檸檬水,

發現精神還可以,

但我老母說我好像變老了,

照鏡子感覺好像是真的耶,

連帶身體也飄異味,

只是不知道味道那麼重,

後來做捷運的時候,

我做的位置旁邊的人,

紛紛逃離,

有不知道的傢伙,

剛開始坐的時候,

還以為有什麼異味,

鼻子到處聞,

結果聞到我這邊以後,

就馬上閃人,

這感覺還蠻差的,

也不過是喝個檸檬水,

竟然喝出味道來,

所以變成有味道的男人以後,

女人緣就更差了,

還好只有那一天,

現在都已經沒有了,

希望女人緣趕快回來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