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工作箴言--多作多錯!!

前些日子我的屬下,

只因為沒提醒人家,

不要說出底價,

就這樣要懲處,

害的她哭了好幾天,

我能幫的能找的人,

也都找了,

好像都沒用,

這次大大老闆鐵了心要殺雞儆猴,

本來連我都一起要砍,

後來聽說他有對不起我的地方,

才沒有對我--痛下毒手,

但我那正義又有點白目的手下,

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所以被叫去開嚴刑拷打會議(考績會),

雖然我陪同她一起去,

但他們說我不是當事人,

會中就沒有叫我去說明,

結果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聽說是處罰結案,

唉,在這種別人犯錯,

我們要陪葬的單位,

誰想要好好做事,

也因為經過這事件後,

學到很重要經驗,

那就--是多做多錯,不做沒錯,

所以到新單位之前,

都不想做事,

該放的假,

也要好好的放,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陪我去走走ㄛ,

我絕對侍候他爽呼呼,

只怕不給機會而已,

您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