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年底--別人很忙!!

年底到了,

大家不是趕出貨,

不然就是忙結案,

像最近我要調職的關係,

想跟以前老朋友敘敘舊,

吃個便飯,

哪知道約了幾次,

大家都說沒空,

原因是年底要趕結案,

還要我改天再看看,

更慘的是,

人家主動提議說要請吃飯,

我樂的奉陪,

但只聞樓梯聲,

不見人下來,

結果就不了了之,

可能是人緣差,

為了確認是不是這樣,

那就請他們有空的時候再跟我聯絡,

結果他們有空的時候,

也不通知我,

聽說怕我很忙沒空,

不過真正原因,

應該是怕跟我吃飯,

可能會染上甚麼衰運吧,

既然是這樣,

那就找死中跟換帖的吃飯,

請加持好人緣功力,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空沒,

該不會也淹沒在成堆的公文中,

那就悽慘啦!!

-----------------------------
約6點改7點又改8點,

結果8點45分才出現,

真是等很久,

還好有出現,

不然就有的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