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算老闆識貨!!

能力強就是能力強,

強到老闆自動請吃飯,

不愧慧眼識我這隻---狗腿,

知道我不僅能言善道---嘴巴賤,

作事勤快又不囉嗦,

難怪大家---愛不釋手,

我們老闆也覺得好用,

所以私下請我單獨跟他吃吃飯,

只不過之前他收了人家的東西,

晚幾天才退給人家,

又沒有跟我們辦公室報備,

結果被懲處,

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說各人造業各人擔,

但保證我跟他,

絕對沒有什麼--特殊性關係,

純吃飯純聊天,

只是掃興的地方是,

我們老闆是糟老頭,

頭髮還為禿,

肚子跟頭髮一樣----凸,

真事一點氛圍都沒有,

如果能跟像大美女一起吃的話,

這氣氛肯定不一樣,

只是有人走失多日,

最近天氣又----寒氣逼人,

還請棉被多帶幾件,

免得口水噴嚏一直噴,

害別人也一起噴,

那這就不好了,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